C101 福音班
教師﹕陳偉芳姊妹 (Elsa)
對象﹕慕道朋友
本課程讓慕道朋友了解人的問題,思想人生的意義,明白人在神眼中寶貴的價值,認識福音及主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
C201 萬物起源: 創造神學探究
教師: 潘柏滔教授 (Professor Pun) , 趙任君 (Gwen)
對象﹕基督徒
自從人類基因構圖在廿一世紀被解碼後,一些學者相信這些研究令人懷疑第一個男人和第一個女人的存在, 其他人說基督信仰的完整性要求歷史性的亞當和夏娃. 要了解這辯論的焦奌, 我們必需研究創世記的初頁.
創世記是一本談“起源”的書; 在這卷書裡我們讀到宇宙和地球的起源, 生命和人類的起源, 罪惡和背逆的起源, 審判和救贖的起源, 敬拜和預言的起源, 恩典和盟約的起源, 咒俎和祝福的起源, 種族和婚姻的起源, 社會和文化的起源. 是創造神學的根基. 也是解經學上和護教學上最具爭議性和挑戰性的一卷書.
這門課要以創世記1-11章為一完整單元教授, 歡迎大家一起來探討研究.

C203 約翰書信 – 神就是愛
教師: 梁秀媯 (Sylvia), 王家傑 (Ka Kit)
對象﹕基督徒
約翰一書4:7-19 神就是愛。約翰書信中充滿愛的訊息, 說明耶穌基督就是神, 衪是神的兒子, 本尊貴榮美的坐在天上寶坐, 因著世人的罪, 衪道成肉身, 瞭解人間所有的痛苦, 甘願成為奴僕君王, 在十架上流盡寶血, 以至罪人能和上帝得以重建關係。生命之道在太初就已經存在.
「道」在我們心中的意思是什麼?當信主有了一段時間, 我們對神的道, 對真理的渴望是否仍然熱切?作者語重深長的托咐基督徒要在神的愛和恩典中彼此相愛, 不要犯罪。神希望我們藉著祂的愛, 在這充滿挑戰的世界裡, 在生命中見證衪的「道」。願神引導我們見到、觸到、聽到衪的旨意, 彼此相愛, 每天可以在喜樂中活出見證. 這喜樂是存到永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