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01 慕道班 (教會134室)
教師﹕鄧鐵强弟兄 (Paul) 黃寶珠姊妹 (Diana)
對象﹕慕道朋友
本課程讓慕道朋友了解人的有限,思想人生的意義,明白人在神眼中的價值,從而認識主 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
C201 中國基督教史 (教會圖書館及網上Zoom)
教師: 善丰弟兄 (Eric Hung)
對象﹕基督徒
課程摘要:
本課程從基督教與中國初接觸時的景教談起,一直講到今天中國教會面對的情況;我們也會觸及華人教會在香港及北美的發展。這既是普世宣教史的一重要部份,也是中國教會發展史。讓我們在追本溯源的同時,也以古鑑今,更加了解今天國內弟兄姊妹的處境,切切為他們守望。
學習目標:
了解基督教來華及在華發展的概況,認識基督教在華傳播時遇到的問題及其應對,更深探知普世宣教運動的歷史與運作。

C301 明白神的旨意 (教會136室及網上Zoom)
教師:車潔玲姊妹 (Doris Kiu)
對象﹕基督徒
課程摘要:
明白神的旨意是很多基督徒都有興趣的話題。神的旨意真的是那麼難明白的嗎?祂想我們明白祂的旨意嗎?祂有沒有用了什麼方法告訴我們祂的旨意呢?從另一個角度看,是不是我們明白了神的旨意就萬事亨通呢?聖經的人物在這方面給我們什麼榜樣?讓我們一起研習這個課題一同成長。
學習目標:
靈命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