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Winter Adult Sunday School Class Description

M101 主日福音的宴席

Zoom ID: 831 4510 6230, password: 24680
教室:粵語崇拜堂
教師:陳培材、陳百鍊
對象:慕道友、基督徒

• 您歸信的轉折點是什麼?
• 歸信之後,您的生活/生命有什麼改變?例子?
• 信仰如何幫助您應對生活中的挑戰?
• 有哪些信仰問題您還在為思考、尋求或在苦苦掙扎中?

天路历程(下) (The Pilgrim’s Progress) 作者:英国清教徒作家约翰·班扬于 1678 年出版

Teams Meeting: https://bit.ly/3MyXJul
教室: A206
教師: 陳藹藹,周泉,朱儉,郭振威
對象﹕基督徒

圣经之外全球第二最为广传、翻译的书籍. 读者往往可从中看到作为基督徒的自己走天路时面临各种挑战、不知所措的影子。啊!原来天路是这么走的!还能帮助我们把福音传讲得更清楚. 动画片→寻索故事中的圣经真理→走天路经验分享

《天路历程》这本书分为上下两卷。在上卷中,书中的叙述者在梦中看到一个叫做“基督徒”的人正在读一本书,知道了自己居住的城市将遭天火焚毁,惊恐不已。这时一个叫“传道者”的人指点他必须逃离自己《天路历程》这本书分为上下两卷。在上卷中,书中的叙述者在梦中看到一个叫做“基督徒”的人正在读一本书,知道了自己居住的城市将遭天火焚毁,惊恐不已。这时一个叫“传道者”的人指点他必须逃离自己的故乡,前往天国。最终,基督徒决定自己先走上从家乡「毁灭之城」前往「天国之城」的旅程。等之后再回头挽救他的家人。基督徒背负着世界的重担,从此踏上了这道艰难而勇敢的历程,为自己、也为他人寻找救赎。在旅程中,他遇到了很多人,他们的名字很有趣:传道人、骄傲、无知、小信、希望、勇敢、世故、守律法先生…..,经过地方的名字也充满了寓意:毁灭之城、名利镇、窄路、道德村、西奈山、羞耻谷、怀疑城堡…..

旷野寻思- 出埃及记 (下)

Team meeting: https://bit.ly/42y21rj

教室: A122
教師:劉延順,舒瑞亞,陳煌輝傳道,陳百鍊传道
對象 : 基督徒

经过一个秋季的学习,我们看到以色列人出了埃及,过了红海。然而,神没有让他们直接进入迦南, 而是在西奈山为他们颁布了诫命和律法,以及指教他们建立了约柜和会幕。你是否觉得这些律法和规条读起来枯燥无味,且与我们现代生活不着边际?其实这些律法和规条对我们基督徒是有属灵意义的,并能指引基督徒的成圣道路。 欢迎弟兄姐妹们来参加《成圣之旅:出埃及记下》主日学,和我们一起来研读神的话语,在成圣的道路上共同成长。本课将由刘延顺,舒瑞亚带领,以教学相长,师生互动,学习成长的方式进行。

路加福音(上) (1~12 章)

Team meeting: https://bit.ly/3pQL4Kj

教室: A213
教師:陳紀渝, 陳信毅, 萬自弘
對象: 基督徒和慕道友

希伯來書 2:3 “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,怎能逃罪呢?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,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” 。所以,我們研讀、學習新約聖經的福音書,就是要知道、了解、并且相信、活用主親自講的(教導的)救恩信息。阿門!
路加福音是四福音書之一。路加福音涉及到耶穌與人個別的互動,其中許多人處於社會的邊緣,包括罪人、婦女和兒童。像馬太和馬可一樣,路加也記錄了一個婦人前來倒香膏在耶穌的腳上的事件(路加福音7:37);但是,我們只在路加福音中,發現釘在耶穌旁邊的強盜之間的對話,其中一個人為耶穌辯護並得到樂園的應許(路加福音 23:3943)。路加對耶穌的描繪顯示:無論人的社會地位如何,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是一位來同情、憐憫、和服事所有人的“神和人”。
請我們大家一起來,用我們的心靈,來學習路加福音 主親自講的(教導的)救恩信息!

C101 福音班 (Room A134 onsite only)

教師: ﹕蔡勁弟兄(King)、袁潔皓姊妹(Dorothy)

對象﹕慕道朋友

本課程讓慕道朋友了解人的有限,思想人生的意義,明白人在神眼中 的價值,從而認識主 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
猶大國的賢君 ( 教會圖書館及網上 Zoom)

Team meeting link: https://rb.gy/vyiwi

教室: 图书馆
教師: 車潔玲姊妹(Doris)
對象﹕基督徒

基督教歷史的十三個轉捩點 (教會 204 室及網上 Teams)

教室: A204
教師: 洪善丰弟兄 (Eric)
對象﹕基督徒

2023 Winter Adult Sunday School Class Description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