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Fall Adult Sunday School Class Description

M101 慕道/生命探索

Zoom ID: 831 4510 6230

password: 24680
教室:A228
教師:陳培材、陳雷門、楊楷、周曦
對象:慕道友、基督徒

我從何處來?我是誰?我要往哪裡去?
每個人都需要對人生和信仰進行反思,才能真實和快樂地生活。 在「生命探索」主日學裡, 慕道朋友們可以對基督教信仰有系統的瞭解, 和實際的討論。課程主題:包括聖經、神的屬性、人的現狀、基督的生命。本課目的:通過對信仰的主題和信仰的討論,幫助每一個有心瞭解信仰或實踐信仰的人。

M316 從路得記和以斯帖記看耶和華的掌管眷顧

Zoom ID: 810 8465 8177

password: 24680
教室:A122
教師:車潔玲、舒瑞亞、劉延順
對象:基督徒

課程鏈接

在整本聖經裡只有兩卷是以婦女命名的:路得記和以斯帖記。路得是個嫁入以色列國族的外邦女子,而以斯帖卻是個嫁給一個外邦君主的以色列女子。她們二人的故事都展示了耶和華在幕後的掌管眷顧。在耶和華的宏觀大計裡,她們都有重要的位置:路得是耶穌的祖先,而以斯帖救同胞逃過滅族之災這事,猶太人到今天仍然紀念。我們處理日常生活的種種挑戰時,很容易會忘記天父一直都在掌管眷顧我們的人生。祂愛我們如同祂愛路得和以斯帖一樣。讓我們一起來從她們的經歷學習吧。

M386 活讀彼得前後書使我們更像耶穌

Zoom ID: 826 6821 5312

password: 24680
教室:A213
教師:陳藹藹,朱儉,羅麗霞,章毓璐,郭震威

彼得前書旨在勸勉信徒既已擁有活潑的盼望,就要有受苦的心志,順從神的旨意,一心為善,在世度餘下的光陰,好歸榮耀給神。即或身處苦難,也當效法基督受苦的榜樣,忍受冤屈,將自己交託給神。今日我們若與基督一同受苦,倒<要歡喜快樂,因為主榮耀的顯現即將來臨那時就要得享永遠的榮耀。彼得後書旨在認識救主耶穌基督,使我們得以有分於切關乎敬虔此,我們必須認識主耶穌基督上,分外殷勤,加上又加上,才能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祂永遠的國。而認識之道乃在於留意並記念經上的話,堅信主的應許,不可被假師傅所引進的異端所欺騙。這樣,就能使自己無可指摘,安然見主。讓我們一起用同理心(Empathy)來活讀彼得的書信,使我們不僅在知識上能更認識耶穌,而且在知行合一上能更像耶穌,共同復興我們的教會,讓本屬于我們的金燈台繼續在我們教會裏發光,照亮世上一切神所愛的人,彰顯神的榮燿!

M425 基要真理 (1)

Zoom ID: 868 8823 9320

password: 24680
教室:A206
教師:陳煌輝,陳百鍊

對每一個信主的人,不論初信基督,或已信了多年,我們的當務之急是明白我们所信的是什么?我們所信的又如何與我們的生命息息相關?相信你多少在这個問題下,思想、鑽研了一段时间,並有疑惑。本課主旨將研習基要真理、信仰,更深的認識神 – 從創造的神,救贖的神,到施恩的神。本課將從聖經及歷代聖徒信仰及會信條問答:如海德堡要理問答及衛斯(Westminster)问答,系統地學習認識神。保罗劝勉提摩太及提多,要牢牢地守著那真實可信的道理,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勉人,並且能夠折服反對的人。(提前 6:3-4; 提後 1:13-14; 提多1:9, 2:1)。基督徒若堅守所信的真理,並且活出來,必然是一個很美好的見證,並且榮神益人。

M502 如何教養孩童

Zoom ID: 860 4599 2016

password: 24680
教室:A224
教師:周奕婷

課程鏈接

教養兒女是神給每位父母親甜蜜又沉重的負擔;祂要我們教養兒女,使他們走當行的道、使他們敬畏神、使他們有美好的品格與生命。我們「照著主的警誡和教訓養育他們」,使兒女能「在主裡聽從父母……孝敬父母」,神便得著榮耀,我們自己和兒女也蒙受祝福。然而,教養兒女的書籍和視頻多如牛毛,管教的方法也五花八門,哪一種最適合我們的家庭呢?我們如何能既不惹兒女的氣又讓兒女凡事端莊順服呢?本課程將從「父母當有的正確觀念」、「如何與兒女建立關係」、「如何教導/訓練正面的行為」以及「如何糾正負面的行為」等方面,與大家一同來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父母、愛我們的孩子並且堅定地管教他們,使他們從小就走在當行的道上,一生都蒙福。

C101 福音班 (room A134)

Zoom: 864 1497 7670

password: 24680
教師﹕丁少文傳道

本課程讓慕道朋友了解人的問題,思想人生的意義,明白人在神眼中寶貴的價值,認識福音及主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
C303 利未記—成為聖潔的子民 (room A204)

Zoom ID: 854 6433 7540

教室: A204
教師:李麗雲(Wendy)

利未記是五經中極其重要的一卷書,全書絕大部分記載都是神親自 對祂的子民的說話,從五祭到祭司聖職,從贖罪日到外邦惡俗,從 潔净條例到安息禧年,與上主的吩咐 “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耶和華 你們的神是聖潔的”(利 19 : 2)究竟有甚麽關連?現代基督徒可 以如何理解利未記中的律例典章?

C215 帖撒羅尼迦前書 (room A136)

Zoom ID: 859 3037 3259

教室: A136
教師:潘師母(趙任君),黃寶珠(Diana)

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。保羅教導; 1.傳福音的條件:言語、權能、 聖靈、充足信心。2. 應該效法保羅團隊,也是效法主耶穌。3.帖撒羅尼 迦人離棄偶像,歸向又真又活的神。 保羅愛帖撒羅尼迦信徒,如同母 親乳養自己的孩子,他不但願意傳福音給他們,甚至連性命也願意給他 們。他勉勵信徒在受逼迫中要站立得穩,並教導信徒在道德行為上要按 著神的旨意去過活,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。保羅為那些對主再來,並且 對”睡”了的信徒(已死的信徒)與活著的信徒被提出了詳細的解釋。 主再來的日子是怎樣的?何謂白晝之子? 最後,保羅教導信徒與人相處 及自處之道。

2021 Fall Adult Sunday School Class Description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