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: May 2015

2015 Revival Meeting, 5/15-5/17 At RCCC.

2015年的培靈會主題是“以恩慈相待”,講員是傅立德牧師。有提供兒童看顧。 傅立德牧師精彩的人生充滿了上帝的恩典。他1957年畢業於University of Nebraska,主修音樂,任教一年後服役海軍。1959年,傅牧師第一次到台灣,當時他是身為海軍少尉在台服役的美國軍官。上帝透過宣教士和身邊基督徒的見証,以及個人深刻的親身經歷;使這位年輕的美國軍官從原本“不冷不熱”的基督徒,願意回應上帝的呼召,為主而活;並將他一生的黃金歲月獻給台灣。三年服兵役期滿,他回到美國就讀神學院 (Luther Theological Seminary),其間認識師母並結婚。神學院畢業後,回應上帝的呼召回到台灣宣教,長達34年。然後,返回美國Minnesota退休。傅牧師退休後,神仍繼續使用他,現在他是加州羅省正道福音神學院(Logos Evangelical Seminary)心理和神學資深客座教授。傅牧師曽分享過:「台灣是我重生的地方,是我認識耶穌的地方,是我屬靈的家。讀神學院時,就非常清楚畢業後要回到台灣,從來没有考慮過其它地方。」 5月15日(星期五) 第一堂7:30-9:15pm,同心合意:恩典在我們的教會。 5月16日(星期六) 特別講座,10:00-11:30am,律法與福音(如何明白在唯獨恩典及遵守神誡命的張力) 第二堂 3:30-4:45pm,極大的奧秘:恩典在我們的婚姻裡。 第三堂 5:00-6:15pm,天父的榜樣: 恩典在我們的家裡。 晚餐   6:15-7:00pm 第四堂 7:00-8:45pm,用饒恕使一切都變成新的:恩典在我們受傷的回憶裡 5月17日(星期日) 主日敬拜9:30-10:45am,是我,不要怕。

2015 May Sermons

Chinese Service May 3rd: Pastor Eric Lin May 10th: Pastor Eric Lin May 17th: Pastor Friest: “It’s Me, Don’t Be Afraid” May 24th: Pastor Alan Liang May 31st: Andrew Liao English Service May 3rd: Dr. Chip McDaniel: “The Oxen and the Stall” Proverbs 14:4 May 10th: Dr. Keathley: “Hannah’s Gift” 1 Sam 1:21-28 May 17th: Pastor […]

Scroll to top